close

六合彩開獎號碼15047

 六合彩開獎號碼15047  

九州娛樂城http://vip888.net/

歡迎免費體驗試玩~!

【 優惠活動 】

1.儲值1000送500,再送精美讀卡機

2.百家樂超級彩金、小彩金等您拿

最強老爸抵台拍片 連恩尼遜:我愛台灣

被稱為「地表最強老爸」,好萊塢影星連恩尼遜來台灣了!為的就是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在台拍攝的新片,《沉默》,之前先後捕捉到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德跟日星淺野忠信的畫面,現在62歲的連恩尼遜也終於露臉,他跟與助理搭計程車回飯店,穿著輕便戴著墨鏡,還叼牙籤帥氣的說我愛台灣!

 

電影《一夜狂奔》:「你喝咖啡了嗎?哈汀,30年來每天喝6杯,多放點糖,今晚會很漫長。

九州娛樂城

展現拳腳身手精彩打鬥,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來台灣了,為的就是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,拍攝新片《沉默》,繼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德跟日星淺野忠信等人,先後被捕捉到畫面,現在連恩尼遜也終於露臉。飯店人員vs.記者:「(連恩尼遜)昨天有來嗎?這我也不知道耶。」

 

飯店工作人員怎麼問就是不透露,保密到家,不過據了解,26日連恩尼遜帥氣現身這間飯店逛名店街,穿著輕便戴著墨鏡的他,嘴裡叼著牙籤,還說他愛台灣,不過面對其他問題都沒多講,就在保全維護下快速離開現場。影星連恩尼遜:「因為我會在那你,再次等著你,馬修。」

 

之前為了其他電影上脫口秀,跟粉絲互動宣傳跑透透,要來的台灣消息從三月傳到四月。連恩尼遜這回參加《沉默》演出,飾演16世紀赴日本傳教宣布棄教神父「費雷拉」,不過因為戲份少所以比其他演員晚來,如今最強老爸加入劇組,粉絲們恐怕要開始準備追星。

九州娛樂城樂透彩球-香港六合彩|今彩539|大樂透|威力彩|38樂合彩|三星彩|四星彩  

九州娛樂城

六合彩開獎號碼15047 最強老爸抵台拍片 連恩尼遜:我愛台灣

arrow
arrow

    539六合彩大樂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