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樂透開獎號碼查詢日期1-30

 

 大樂透開獎號碼查詢日期1-30

許鞍華名導不賣老 籲年輕人勿盲從權威

導演許鞍華雖然貴為名導,闖蕩電影圈已40餘年,但真實的她卻幾乎不談「漂亮話」。過去曾說:「《黃金時代》是我人生觀、價值觀、藝術觀的總和!」她昨解釋:「我是被朋友逼著吹牛,講一些『看起來很偉大的話』。」


許鞍華曾笑說,當導演最過癮的就是掌握「權力」,但67歲的她對權力似早看淡。李文儀昨請她與年輕人分享從影經驗,她竟直說:「年輕人的問題就是太敬佩我們這些老的導演。」她說,「好奇怪,人家一直要我教導年輕人,其實根本不用教。」


她10年前在大學教書,有年輕人請她指導拍片,許鞍華希望他遵循拍片規則,年輕人不理她,反以自己方式執行,「最後我很喜歡他拍出來的短片!」許鞍華也因此發現,年輕人自有一套見解,年齡、資歷在創作上並不是絕對的權威。


許鞍華擅長拍文藝片,也表示不會拍動作片,她拍片關注小人物,「我對有權有勢的人沒那麼有好感。對窮人有好感!」李文儀回說:「但投資方都是有權有勢的人。」許笑說:「我忘恩負義!」

幸運輪盤天天抽

大樂透開獎號碼查詢日期1-30 許鞍華名導不賣老 籲年輕人勿盲從權威

arrow
arrow

    539六合彩大樂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