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樂透開獎號碼查詢104000033

 大樂透開獎號碼查詢104000033

九州娛樂城http://vip888.net/

歡迎免費體驗試玩~!

【 優惠活動 】

1.儲值1000送500,再送精美讀卡機

2.百家樂超級彩金、小彩金等您拿

王緒緒台藝大系花

在網路上盛產許多的「宅男女神」,讓這個名詞不再是一件稀奇的事。但是能夠以素人之姿闖進大陸眾網友心中的正妹,卻是寥寥可數。這次我們要介紹的台藝大美女王緒緒,正式因為被po上表特版後,照片輾轉到了大陸知名論壇網站,結果引起廣大迴響,而且在短短兩星期內,就累積超過55萬人次的點閱。有網友便戲稱,王緒緒憑藉著她的甜美容貌反攻大陸去了呢!

王緒緒

擁有可愛酒渦、清純氣質的王緒緒是一名就讀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的學生。其實王緒緒認為自己只是名單純的學生,但卻因為網友將她的照片轉po到網路上後,引起了極大的風潮,甚至被人稱為台藝大的甜美系花,還紅到了大陸去了。而除了點閱率破了55萬人次外,在文章下方的留言幾乎都是一面倒的稱讚,也難怪台灣網友直說就靠她反攻大陸去了。

九州娛樂城

但對於忽然間的爆紅,王緒緒本人卻是非常的謙虛,在接受我們採訪時她還說:「我非常的受寵若驚,因為我並不覺得自己是校花,而且在藝術大學漂亮的女生真的很多,標題一下從系花又變成校花,感覺壓力很大。再加上我並不是纖細型的女生,也沒有特別標緻的身材,很擔心被放上校花這個名號會讓大家失望甚至不認同。」


王緒緒其實私底下的生活跟一般的大學女生無異,她還形容自己是一個笨笨的女孩,她說:「以前放學跟朋友搭公車回家,因為首都客運最後一排都是面對面的座位,當時我對面坐了以前的同學,但我完全不知道,還在公車上一直跟朋友嘻嘻哈哈、很吵很白癡,結果一下公車就看到臉書的私訊,那位以前的同學就密我,說我吵死了而且怎麼這麼笨,都不知道他一直在看我。哈哈…」

王緒緒
對於忽然的爆紅,王緒緒也表示她並無意進入演藝圈:「我想我不會進入演藝圈,這個行業很棒,但是我不適合。螢光幕前的美女太多,而且每年都有更年輕、更漂亮的美少女們不斷後浪推前浪。凡事好的壞的都一體兩面,媒體可以立即捧紅一個人、讓她有超高人氣,但媒體也可以毀滅一個人,讓她失去粉絲支持甚至造成誤解,因此對我而言它是不穩定的。我希望可以單純靠腦袋或專長來獲得事業上的成就與肯定,希望大家可以認同我的能力、而不是認同我的外表而已。」


對於未來,王緒緒希望可以在25歲之前存到三十萬,然後去學開車、買一台可愛的車子,這小小的願望就是她目前最希望可以達到的事。而對於這次的爆紅與大家的支持,王緒緒也說:「很謝謝大家對我的誇獎和認同,也謝謝即使不喜歡我,但也沒有對我說出傷人言論的每個網友們。更謝謝我的好朋友們,他們這幾天非常關心我的心情起伏,也一直提醒我該注意的言行舉止,我非常珍惜你們對我的好。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,很意外單調的生活突然有這樣的驚喜,被人喜歡與誇獎都是高興的、被人批評與誤解都會很難過,但我依然會盡力保持最原始、最真實的自己。」

九州娛樂城樂透彩球-香港六合彩|今彩539|大樂透|威力彩|38樂合彩|三星彩|四星彩  

九州娛樂城

大樂透開獎號碼查詢104000033 王緒緒台藝大系花

arrow
arrow

    539六合彩大樂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