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六合彩開獎號碼日期2-5

 

六合彩開獎號碼日期2-5

紀寶如父娶3房《珍珠》重現臉僵

三立、八大戲劇《珍珠人生》呈現紀寶如的真實人生,5日首映會時,她邀父母到場,由於劇情包括爺爺帶爸爸到酒家,爸爸娶3個老婆紛爭不斷等;昨天爸爸看完首映後面無表情,紀寶如說,爸爸心裡不舒服,「不過他會參加首映,表示他能面對過去,之前恩怨都過了,我小時候的感受想讓他知道。」

紀寶如

她出自傳書《愛,逆轉勝》,改編成《珍珠人生》拿到文化局補助金後,她才跟爸爸說要拍成戲,爸爸問「可不可以不拍」?兒子也罵她「憑什麼把爺爺的事攤在陽光下」,她跟家人溝通了兩個月,「我現在的功課就是面對,修復這些關係。」當年奶奶為讓她永遠當童星,給她打了長不大的針,她說即使放下仇恨,疤痕永遠都在。


她認為最疼愛她的爺爺過世,是因她未婚懷孕、逃家私奔。那時爺爺長達4個月悶悶不樂,加上選里長失利,心肌梗塞過世;演她年輕時代的楊可涵告訴她,「搞不好爺爺是思念妳而死的,不是生氣」,讓她轉念;她昨呼籲大家「不要介入人家婚姻」,那是不幸的開始。


她8歲時和大她1歲的湯志偉一起演戲,湯笑說:「我是目擊證人,看她奶奶每天帶她拍戲,不知道她那麼苦,常被她頑皮作弄,這次我演她的兒子。」她飾演奶奶,很擔心觀眾討厭她,也怕「優質生命協會」因為她募不到款,她說:「我和余龍離婚後,與余家中斷聯絡10年,現在已修復關係,過年都跟余爸爸拜年。」

 幸運輪盤天天抽

紀寶如父娶3房《珍珠》重現臉僵 六合彩開獎號碼日期2-5

arrow
arrow

    539六合彩大樂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